咕咕人 杂食人
 
 

记一个脑洞,老年痴呆颛顼和心理医生伽蓝神

对不起,我给大家丢脸了,肉还是没撸出来,所以暗戳戳放个脑洞

现代AU,OOC,看情况决定要不要写成中长篇_(:з」∠)_


伽蓝神的心理诊所在这里已经开了很多年了,病人不算多,但是也各有特色,伽蓝神最记得的是颛顼。

那是诊所开业的第二天,下午三点,有个黑衣男人进来,说要找他的小白猫,伽蓝神和他解释,并没有看到有猫跑进来,但是男人什么也不听,一个劲的说他的小白猫不见了,怎么都找不到。

伽蓝神试图给他做一个心理辅导,但是毫无成效,于是打算问问他家人的联系方式,那个男人还是叨念着小白猫。

当伽蓝神问起他的家人时,那个男人楞了一下,然后说他的儿子被兄长带走了,妻子……提到了妻子的男人突然发起了狂,“孤月!我的孤月!她不见了!不见了!”

伽蓝神无法阻止,只能看着男人在这里又哭又笑又闹,直到下午六点,另一个年轻男人来到了诊所里,对着穿黑衣的男人说了什么,黑衣男人就安静了下来,那个年轻男人给伽蓝神道了歉,“抱歉,我父亲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伽蓝神表示并不麻烦,并询问需不需要给黑衣男人请一个心理医生,年轻男人笑道:“我会考虑的,对了,我们在附近住了很多年了,你是新搬来的?我叫太一。”说着指了指黑衣男人,“这是我的父亲,颛顼”


15 Mar 2016
 
评论(1)
© 淡絮璃歌 | Powered by LOFTER